close

突發其想的一篇....

先放一回~~當是試個水溫~~~哈哈~我就不怎麼多說故事設定了~~說了就不好看啦~~

就放兩張93LINE的角色定位吧~大概是這樣的~~ (出處見圖喔~~~)

undefined  undefined

============================================================================

Zombie (VIXX 93LINE)

 

八月,盛夏。
窗外不時傳來陣陣的蟬聲,我靠坐在窗台上看著外面的景色。
夏天是人們即使炎熱也會外出的季節,每個人理應穿戴著各色各樣的帽子,型格的太陽眼鏡在街上穿梭,但是現在…街上卻沒有任何的生氣,就別說有人了。

 

我已經留在這個房子三天了,這三天我靠的是家裡的存糧。
我不敢吃太多,怕吃完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補給。我每一天的大部分時間都坐在窗台上,窗台很小只足夠一個人盆腿坐在上面,但是這小小的空間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至少,我看著這出奇地沒有人色的街道時,心裡的驚恐都可以減少。

 

「咔嚓。」是鑰匙打開了我家大門的聲音,伴隨著的是一陣塑膠袋的聲音。
“弘彬?”是我哥的聲音,他一定是來給我補給糧食的。
“在煥哥…”
“這兩天沒辦法過來…又聯絡不到你,你還好嗎?”在煥哥把他手上的一袋二袋放到桌上,回頭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你看到…我什麼事都沒有。”我從窗台跳下來,走到他跟前看著他買來的東西。
“這區的喪屍數量愈來愈多了…我們快點離開這裡吧…”
“哥…你懂我的…”我淡淡的說。
“再不走…到時候數量太多就來不及了…澤運哥很擔心你,他有辦法帶我們一起離開疫區…就只差你了…”
“那你們走吧…我不會丟下他的…”
“你知道…他沒辦法回到你身邊的…”
“但是,他一直都在…”

 

我聽見在煥哥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我知道,他擔心我…我也知道,他會氣我的任性…沒過一會兒,在煥哥的手機突然響起,他焦急的關掉聲響,接過電話後也快步的走到窗台前察看外面的情況。我聽見他們的對話,一定是澤運哥…他要來找我,他想要親自帶我走…

 

“澤運哥在樓下的公園,他說那邊突然圍住了很多喪屍,他沒辦法過來。”在煥哥掛掉電話,言語間帶著擔憂。
“我去接他上來…”我淡淡的說了一句,轉過身就要往大門走去。
“你瘋了嗎?這樣很危險的!”在煥哥一把抓住我的手,力道很猛。
“他不是擔心我留在這裡危險的嗎?他看到我可以安全地在街上走,那他就不用再擔心了!”我沒有回過頭,甚至是近乎冷淡的語氣。
“弘彬…”
“哥你不放心的話…我也可以帶著你一起去接澤運哥…”

 

在煥哥手上拿著一把斧頭,緊慎的跟在我身後。
相反,我什麼武器也沒有拿在手上,就好像平常那樣隨便穿了件T恤短褲就走。離開了房子,盛夏特有的悶熱感馬上襲來,我皺了皺眉,在已經面目全非的街道上找最快通往公園的路。街道上滿滿是面目猙獰的喪屍在游走,他們的行動很緩慢,而且只對聲音有反應。只要你小心翼翼,不要發出聲響,他們是不會發現你的。除了喪屍,地上不時也出現被啃食過且已經開始腐爛的屍體﹑被肢解的人類和動物殘肢還有已經乾掉的血跡。

 

這裡就是我每天看到的「景色」。

 

“彬!”身後的在煥哥突然拉著我的衣服,我們已經到了公園。
“進去吧…你的左邊有一隻正往這邊走來的喪屍。”提醒過後,在煥哥快步的走進公園,很快就找到澤運哥的身影。
“澤運哥!”在煥哥用氣音喊著,然而澤運哥看到我們兩個人到來有點驚訝。
“你們下來做什麼?沒看到周圍有很多喪屍嗎?”澤運哥把臉湊到我們跟前說。
“是弘彬堅持下來的。”在煥哥嘆著氣。
“我是要告訴澤運哥知道,這裡沒有想像的危險…”我認真的看著他。
“弘彬,你清醒點吧。現在外面都變成怎樣你不是不知道的,接下來只會有更多的喪屍湧進你這區,就算現在不危險,你也更應該趁機會離開這裡。”澤運哥無奈的說。
“我可以證明給你們看!”

 

我轉過身走出了公園,或許是擔心我吧,我聽見他們兩人緊張的追上我的步伐。
就在我走到路上時,周圍有喪屍發現了我,大概有四隻左右…他們從不同方向往我這邊走來。澤運哥喊了我一聲,拉著我就往其中一個方向走去…我們從其中兩隻喪屍中間穿過,他一直拉著我往沒有喪屍的地方走著,在煥哥跟在我們身後。我被他抓到很痛,最後我受不了停下了腳步,甩掉了淬運哥的手。

 

“夠了!澤運哥,求你不要再逼我!”我低下頭,不敢直視他。
“逼你?如果剛才我們沒有帶你走的話,你已經變成了他們的一份子了。”澤運哥生氣的說。
“他們傷害不了我的。”
“別鬧了!李弘彬你到底是瘋了還是不想活了?你知不知道現在的世界變成怎麼樣了?你還想不想活!”
“澤運哥!”或許是發現澤運哥的聲音太大了,在煥哥馬上上來阻止。
“在煥,後面!”突然的澤運哥撇見有一隻喪屍不知何時已經接近了我們,和在煥哥的距離愈來愈近,他舉起拿著斧頭的手…
“澤運哥別!”我拉住澤運哥的手,緊張的說。
“吼…嗚…”喪屍的聲音傳進我們耳邊,在煥哥驚恐的轉過身,正想要瞄準喪屍的腦袋揮下去。
“在煥哥!!求你住手!!”

 

我從來沒有這麼大聲緊張的喊過。
眼前的三個包括那隻喪屍都因為我這一喊而停止了所有動作…那隻喪屍用他紅紅的眼睛看著我,本來張牙舞爪般想要攻擊我們的表情都沒有了…在煥哥走回到我身後,一臉好奇的看著這個情景…我放開拉住澤運哥的手,慢慢地往喪屍走去…

 

“元植…不要…不要傷害他們…不可以!”我站在喪屍跟前,和他四目交投。
“弘彬!回來!”澤運哥明顯很擔心,卻又不敢過來。
“你一旦傷害他們,他們就會殺了你…我不要你被殺掉,你聽得見嗎?我知道你想要保護我,他們也是…所以,你絕對不可以傷害他們…”說完以後,眼前的喪屍好像聽懂我的話似的,又看了看澤運哥他們。我轉過身,卻看見在煥哥一臉完全無法相信的表情看著那隻喪屍,緩緩地走過來…

 

“他…不會是………”

 

- TBC -

arrow
arrow

    Z_Be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