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中篇~

下一篇就是結局了@.@

========================================

首爾地區開始出現喪屍病毒,是因為一個秘密的藥物研究中心錯誤把一隻開發失敗的禁藥注射到一個被他們抓起來做實驗的人身上。
這個人的身體對禁藥產生了抗體,本來中心想要借這點當作沒事發生,誰知道那個人卻把病毒傳染給其他人...

病毒,就這麼擴散開來。

“弘彬啊...他真的是元植?元植不是已經死了嗎...”我們往房子的方向走著,剛才想要襲擊在煥哥的喪屍跟在我們身後,在煥哥不時回頭去看他。
“我當初也不敢相信...他是自己回來找我的...”我失落的說。
“他就是...你不願意離開的原因?”澤運哥問。
“嗯...元植...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人...”

我有一個從小學開始就認識的好朋友,他叫金元植。
我和他一直在同一個班上,一起考上同一所初中。即使高中我們分開在相距一個街口的高中也好,我們依舊也是形影不離。上了大學,住進了學校的宿舍...我和元植,也漸漸地互相產生了好感。大學二年級的寒假,元植在下雪的晚上向我告白...直到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四年了。

“怎麼說他也是喪屍...難保有一天,他會突然襲擊你。”澤運哥始終是不相信。
“不會的...他一定不會...自從他回來找我後,每次只要我離開房子他就會跟著我...只要有其他喪屍接近我,不論是不是想要襲擊我,都會被他趕走...他是來保護我的,不是傷害我...這是真的...”我很努力想讓澤運哥相信我的話,同時我也很怕他會被殺掉。
“那元植到底為什麼會...”在煥哥小心翼翼的問。
“淪陷初期,我們趁著街上還是安全所以打算到超商搜集物資...誰知原來超商是第一個被攻陷的地方,我們躲在一個角落很久都沒辦法離開...元植為了保護我自己跑了出去,當他回來時滿身都是喪屍的血,他為我開了一條回來的路...但是我們卻在超商門口再被喪屍發現,而且圍過來的數量愈來愈多...”

我們手上最大殺傷力的武器就只有斧頭,元植拿著斧頭殺了一隻又一隻的喪屍。
但是喪屍的數量實在太多,單憑他一個人的力量根本應付不了所有...我看著他的體力漸漸的下降,動作變得愈來愈緩慢,我卻什麼都幫不上他...

“植...別打了...我們,走不了的...”我拉了拉元植的手,哽咽的說。
“別怕...不管怎樣,我也會讓你平安離開這裡的。”元植牽著我的手,言語間給予我不少安全感。
“可是...”
“你看到那邊有條小路嗎?穿過小路一直往左走就能回到家了...等一下我會引開他們,你趁著這個空檔就走吧!”
“你呢?植...”害怕他會丟下我,我拉緊他的手。
“彬...你先回家,等我回來...”他扭頭看著我。
“不...不要...我要和你一起走...”我用力的搖搖頭。
“兩個人一起走太困難了...聽話,先回去...”
“你一定要回來...我會等你的。”
“如果我明天之前都沒有回來,那你——”
“不要!你一定要回來!”我打斷了他的話。
“彬...我愛你...”他側過身,吻了我。

我在他的保護下安全地回到家。
我等著他,一直待在門口等他...等得累了便蹲在門的旁邊...可是,他卻沒有回來...明天到臨,他還是沒有出現...他最後沒有像答應我那樣,再次回到我身邊...

“一直到第四天...突然有人用力的在敲著門...我好害怕,我不敢開門...我只是打開了一條小小的門縫...”我垂下了眼,想起了那個畢生無法忘卻的畫面。
“他...懂得回來找你?”澤運哥語氣間帶著驚訝。
“嗯...我沒有打開門,他便一直守在門口好幾天...直到幾天後我找到勇氣把那道門打開...我才確確實實地看到他的樣子...但是我已經不能碰他不能抱住他...他,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待我...雖然他變成了喪屍,但是他卻依然用他的方式在保護我...”我回頭看了看那隻喪屍,他的雙眼很特別的和其他喪屍不同,他兩邊的瞳孔顏色是不一樣的,眼底下還泛著紅,就好像在舞台上的演藝人那樣華麗的模樣。
“但是...總有一天你必須離開這裡...你也不可能帶他走的...”在煥哥無奈的說。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丟下他的...他是為了我才會變成這樣...”

我回過身走到那隻喪屍跟前。
元植本來就比我高出半顆頭,現在即使變成這個樣子也都一樣。我微微抬頭看著他,他現在的臉色特別的蒼白,臉頰上還有些不會癒合的傷口...即使如此,他投向我的眼神也依舊是那樣的溫柔...就好像,他還有很多話想要跟我說那樣。

“植...”我抬起手,很想再摸摸他的臉。
“不要!”在煥哥緊張的衝上來,一把抓住我的手。
“彬...碰到他的傷口,你就會被傳染了...”澤運哥也走上來,神色緊張的說。
“別亂來!”在煥哥抓著我的手依然沒有放開,我因為被抓痛了所以微微掙扎了一下。但這一下掙扎,讓他以為我被襲了...
“元植!不要!”就在喪屍的手差點碰上在煥哥之前,我喊住了他。
“......”在煥哥這才反應過來,當他扭頭去看時喪屍的手已經在他眼前不到兩公分的距離。
“你要是傷害在煥哥...我就不理你了...”我說完以後,喪屍微微的退開,雙手慢慢地放下。
“他...真的聽懂你的話了...”在煥哥不敢相信的說。
“你敢動他們兩個的話,我會馬上殺了你...”澤運哥走到喪屍跟前,語帶警告的說。
“吼.....”我清楚看見那隻喪屍瞪著澤運哥的樣子變得漸漸兇狠,嘴邊發出一點低吼,我馬上走到他跟前,站在他和澤運哥中間。
“哥...請你不要再挑釁元植了好嗎?我希望,你不會是一直在找藉口想要殺掉他...我絕對不會容許你傷害他的!”我用我認為堅定的眼神對上澤運哥的雙眼。他嘆了一口氣,轉過了身...
“植...澤運哥不是故意的...你以後不要用這個表情對他,知道嗎?”我又轉過身,跟著那隻喪屍說。
“嗯哼....”他發出一點像是嘆息的聲音,然後那兇惡的樣子漸漸不見了。
“我們回家了。”我沖他扯出一抹微笑。

他跟在我們身後,一直走到我們住的房子。
爬樓梯回到三樓,他一直都跟在身後。他會知道自己不能進去,所以他會待在樓梯那邊,澤運哥還怕他會一直跟進屋內...而實際是,澤運哥根本就把他當成一般喪屍看待,如果我沒有阻止的話,他大概已經被殺死了...

“他會待在樓梯...有時候也會下去在四周游走,但都會在能隨時看到我外出的範圍內。”進了屋內,我關上門說。
“難道...他是之前有人提過的半人喪屍嗎?”在煥哥拋出了一個我沒聽懂的詞語。
“什麼是半人喪屍?”我好奇的問。
“有些人體內雖然對那些病毒有抗體,但是因為抗體不足所以在被傳染時也是會變成喪屍...只不過只限於外表,但實際他們還有人的思想和理性...就好像一個人被困在喪屍體內一樣...”澤運哥在一旁解釋著。
“那為什麼他都不認得你們了?”
“不知道...或許是只認得對他來說最親密的一個吧?”在煥哥聳了聳肩。
“那有辦法救他嗎?把他變回我們那個樣子可以嗎?”我帶著希望問完以後,只看見在煥哥無奈的搖搖頭。
“開發這種病毒的人都已經逃走了,沒有人找到他們...所以根本沒有人知道這些病毒有沒有解藥...”
“那元植他...最後也只有被殺掉對吧...”我低下頭,心裡湧出陣陣的難過與失落。
“弘彬...我知道這麼說你一定會反對...但是,或許把他殺掉,他才可以得到解脫...”

澤運哥先離開了。
在煥哥一直留在這裡陪著我,他說他放心不下...深夜我趁著他熟睡時偷偷走到門口打開了門。喪屍不會感到疲累,可以一直不眠不休地游走...當我打開了門後看見他還在,於是我便坐到門前的樓梯,他蹲了下來。

“植...你是不是真的像在煥哥說的,只是困在這個身體裡面了?你聽得懂我的話嗎...?”
“我要怎麼辦才可以幫你變回以前的樣子...我好想你...我好想再牽著你的手,好想再抱著你...我好想念以前的你...”說著說著我的眼淚突然落下了。
“嗯哼...”他側著頭,好像想要安慰我似的。
“如果你不是為了保護我,讓我先回來...你也不會變成這樣...對不起...元植對不起...”說完我又哭得更凶,我聽見他一直發出像小動物悲鳴的聲音。
“弘彬...?”身後的門突然被打開,是理煥哥。
“哥...我們吵醒你了?”我連忙抹掉臉上的淚水。
“還好嗎?怎麼了?”在煥哥走到我身邊,又看了看他。
“沒事...只是睡不著,看到元植還在,就出來找他聊天...”我吸了吸鼻子。
“是不是我今天的話,讓你難過了?”
“不是的...其實...我知道最後元植都只能有這樣的結果...只是,我找不到勇氣接受而已...”我低下頭。
“我明白的。他變成這樣你已經很難受了...”
“即使他不會攻擊人也好...他這個樣子都不會有人相信他...就好像澤運哥那樣...”
“澤運哥他...也是逼不得已...因為,他的家人...也是被喪屍殺掉的...所以他很害怕身邊的其他人也會像他家人那樣...”
“植...如果有一天,我在沒有選擇下殺掉你...你會不會怪我...”我扭頭看著他。

盯著我看了很久,突然的他緩緩地站了起來。
看了看我,我彷彿感受到他想跟我說些什麼似的...然後他便慢慢地走下了樓梯,離開了我視線範圍內。

- TBC -
 

arrow
arrow

    Z_Be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