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上來更文很久....

對不起大家...TAT 放上最終章...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正如在煥哥說的,附近的喪屍數量愈來愈多。
現在的喪屍好像開始出現變種似的,移動的速度增快了不少。而且,或許因為已經再沒有很多生物能讓他們充飢,有不少的喪屍開始攻擊其他喪屍,現在每一天都可以聽到看到喪屍互相殘殺的情況。

“弘彬...澤運哥的車差不多到了。我們要到大街那邊找他,準備走吧。”在煥哥幫我收拾了一個手提旅行袋的東西,從房間出來。
“嗯...”我卻一直靠坐在窗前沒有行動。
“你...很擔心元植嗎?”在煥哥走到我身邊。
“這幾天我都沒有看到他...不知道他怎麼樣...”
“或許他已經躲起來了...別太擔心了...”在煥哥輕拍我的肩。
“哥...我們走了以後,就不會再回來了對吧?”
“如果等一下再看到元植...跟他說聲再見吧...”

我跟著在煥哥離開了公寓。
現在街上的喪屍都出現變種,我們的行動必須比以前更小心。但是,當我們走了一段小路後,很快就被不遠處的喪屍發現了...

“在煥哥!”還好的來得及喊了一聲,在煥哥一個轉身便把只差幾公分就碰到他的喪屍殺掉。
“快走!”在煥哥意識到情況變得危急,拉起我的手便往一邊的大路走去。
“哥怎麼辦...後面,追著我們的有很多...”我邊跑著,不時就回頭去看。
“別看!跟著我跑,不要走散。”

跑到大路,又有幾隻的喪屍突然從小路衝出。
在煥哥眼疾手快的把我推開,一隻喪屍從我們之間衝過,然後被在煥哥殺掉。我被推開後,被自己的腳絆倒在地,耳邊傳來喪屍飢餓的聲音...下一秒我便聽到在煥哥焦急的喊著我的名字...

“吼~嗚~”我以為我死定了,帶著腥臭味的血濺到我身上。
“元植!”沒有感到任何痛楚,我小心的抬頭去看,是他,他殺了一隻喪屍。
“弘彬你沒事吧?”在煥哥走到我身邊把我扶起。
“元植快走…你一個人敵不過他們的…”我向著他的背影大喊。
“吼……”他一直背對著我,發出一陣陣的低吼。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想跟我說話。
“弘彬…我們走吧…再不走就來不及了…”在煥哥左手搭著我的肩膊,右手拉著我的手臂。
“植…不要…”
“彬!”在煥哥看我都沒有反應,緊張的大吼。
“植…跟我們一起走,不要再為我擋了…求求你…”我依舊向著他的背影大喊,但是他卻沒有回應。

突然的,他慢慢地轉過身,向我們衝過來。
在煥哥快一步把我拉開,然後他又進一步的走近,雙手一直在揮動著,做著一些攻擊卻又不會碰上我們的動作…我們被他一直追趕著,退到一個沒有喪屍的地方。我全程都是被在煥哥拉著走,到我反應過來時,我們已經躲到一個暫時安全的地方了。

“元植他是故意趕我們走…”在煥哥看我沒有說話,淡淡的說。
“他沒辦法跟我說話…但是他發出的聲音,都是他心裡想說的話…”
“弘彬…”
“他在跟我說…他會保護我到最後…哪怕最後被其他喪屍殺了也好,他都要我活著離開…”我低下頭,不知不覺間語氣也都變得哽咽。
“既然元植希望這樣,你更要好好的活下去…”
“可是我過不了自己…看著他變成這樣,我真的很愧疚…都是因為我,他才會這樣的不是嗎?為什麼他都變成這樣了,還都繼續的保護我…為什麼…”一眨眼睛,滾燙的眼淚便脫眶而出。
“因為他愛你…因為你是他的最愛…就是這麼簡單…”在煥哥摟住我的肩膊繼續說:
“他即使變成這樣也都依然守著要保護你到最後的承諾,是因為他真的很愛你。哪怕自己受到傷害也好,他都希望你是絲亳無損的,好好的活下去…正因為如此,你就更不能放棄!李弘彬你一定要活下去你懂嗎?”

我沒有再說話。
過了十多分鐘,在煥哥就開始催促我要離開了。畢竟現在這裡雖然還算安全,但是沒有人知道這樣安全的情況可以維持多久…所以在再有喪屍發現我們之前,必須爭取時間離開這裡。只有登上澤運哥的車,我們才算是真正的前往安全的地方…

“走吧…”在煥哥拉起我的手,說。
“是元植!”當我跟上在煥哥的步伐時,突然看見他的身影再次出現。
“彬…我們時間無多了!”在煥哥還是停下來,給予我們最後的時間。
“植…為什麼…”我走到他身邊,發現他身上多了很多不同的傷痕,一定是剛才跟其他喪屍打起來所造成的。
“……”他一直深深的看著我。
“我知道的了…你要我活下去,你要我離開這裡…對不起元植,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可以帶上你一起離開…原諒我這麼的懦弱,原諒我什麼也不能為你做好嗎?來生讓我再找到你,再次回到你身邊,一起到老好不好?”我很想再摸摸他的臉,我知道當我轉過身後就沒法再看到這個熟悉的臉孔了。
“嗯……”他努力的想要回應我。
“植…我要走了…我會好好的活下去…對不起…”我低下頭,不敢再對上他的雙眼。
“弘彬~走吧,沒時間了。”在煥哥就到我身邊,拉了拉我的手。
“元植…我們,再見了…”

當我抬頭再次看到他時,我撇見他紅紅的雙眼裡滿是淚水。
很不願卻已經沒有辦法,我轉過身跟上在煥哥,準備離開這裡。只是,他一直的跟在我們身後,一路上我們都沒有遇上其他的喪屍,他一直在保持在五步的距離外,他一直守護我到最後…

“快上車吧!附近有喪屍一直在游走!”好不容易找到了澤運哥,他比我們都要緊張的說。
“弘彬,上車吧。”在煥哥又看了看一直跟著我們到這裡的他。
“元植…謝謝你守護我到這裡…我們來生再見吧…”我扯出微笑,朝著五步外的他說。
“他們來了!快走吧。”澤運哥很快就發現遠處開始出現喪屍,拉了拉我的手。
“你要記得,我曾經這麼愛過你…”

我最後看了他一眼,把他的樣子牢牢的記進心裡。
登上澤運哥的車,我透過窗戶看著他…他哭了,一隻喪屍哭了是什麼樣的情感?是不捨,是不甘心…是對命運的遺憾…沒能一起走到最後,沒能一起改寫命運…

車子疾塵而去。
留下的…只有兩人無法完成,無法繼續編寫下去的故事…

“元植…我愛你…直到永遠…”

- END -
 

arrow
arrow

    Z_Be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